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2009-12-15 09:06 牟硕   

我校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落实我校处级干部和处级后备干部教育培训实施方案,着力提高干部综合素质与能力,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作风过得硬、师生信得过、德才兼备、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为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培养大批管理干部人才,校党委举办了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11月6日下午,在办公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璟,校党委副书记石凤妍,组织部长解岐山,党校常务副校长魏继昆出席,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石凤妍代表党委作了学习动员讲话,明确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要求培训班学员要思想重视、珍惜机会,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增强自身素质的紧迫性。她指出,培训班学员要下功夫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努力学习领导干部必备知识,并积极投身实践,做到学以致用,为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动员结束后,天津市委党校漆玲教授作了题为《科学发展观及其对干部素质的要求》专题讲座。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09年11月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48 | 管理员:请设置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