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璟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2009-12-15 09:08 牟硕   

校党委书记王璟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2009年11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璟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关于高校中层干部素质养成的几个问题》的专题报告。王书记指出,作为一名高校的领导干部应具有五个方面的素质:一是应有宽广的眼界,只有具有宽广的眼界,才能有清晰的头脑和明确的思路;二是应有博大的胸怀,这样才能容人、容事、成事;三是应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以全体师生为本,积极构建和谐校园;四是具有团结合作精神;五是要想事、干事、成事,要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讲座中,王书记同学员进行了互动,大家深感这个讲座,思路清晰,生动活泼,有眼 界,求实且管用,充满了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氛围和朝气。

随后,全体学员分成四组,紧紧围绕王书记的讲座,就如何提高中层领导干部的思想素质、人格魅力和领导能力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学员们一致认为,听了王书记的报告受启发、受鼓舞、受教育。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找不足,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服务意识和合作精神,开阔视野,努力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做出贡献。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48 | 管理员:请设置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