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第12期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总结交流会
2014-09-26 14:45 牟硕   

9月25日下午,我校第12期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总结交流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德新出席会议。

总结交流会上,学员们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了自己参加培训班的收获和体会。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办得非常成功,特别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等5位校领导亲自为培训班作专题讲座,深切感受到学校对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的高度重视和对中青年骨干教师的殷切期望,培训内容丰富,培训效果良好,开阔了视野,熟悉了情况,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中青年骨干教师热爱师大、建设师大、服务师大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学员们对一流师大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副书记宋德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三个着力点:一是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二是突出教书育人是中青年骨干教师神圣使命与职责的培训;三是突出教学与科研素质的提高。他指出,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提升了道德素质;增强了努力提高业务素质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他号召学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9日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的讲话,希望老师们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师德修养,真正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图 片: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48 | 管理员:请设置管理员